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Tsu耀

158725088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6篇文章,70312人喜欢

应用截图

Tsu耀

Tsu耀

 

【all27】他们觉得我们关系不好(1)

  

  初中,甚至连毕业典礼都来不及参加,沢田纲吉就被reborn打包带走丢去了意大利。


  诅咒解除后,一年的时间reborn的样貌就已经成长到沢田纲吉同龄人的阶段了, 趁着沢田纲吉熟睡,把他双手双脚一绑,扛着就坐上了飞机。

  

  在机场等候多时的狱寺隼人非常激动,十代目正式继承彭格列就在三个月后,身为左右手的他要随沢田纲吉早一步前往意大利做准备,更令他高兴的是,棒球笨蛋他们还要留在日本学习意大利语,到了继承仪式前几天才会被接到意大利,意味着,在这之前的时间都属于他和十代目了!


  当沢田纲吉睡醒之后,他一睁开眼看到的就是瓦里安站在床前,除了远处双脚放在桌面上,大爷似闭着双眼坐在椅子上的xanxus,所有人都杀气腾腾的瞪着自己,吓得沢田纲吉大叫,险些哭了出来。

  

  “瓦,瓦里安,为什么会在我家?!”

  

  沢田纲吉下意识想要立刻离远点,刚一动,一声清脆的金属碰撞的声音让沢田纲吉直接愣住,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右手被云属性手铐铐在床栏上面,而且根本不是平时睡的床,他这才注意到这房间也不是自己的温馨小屋。

  

  整个房间非常华丽,周围的家具肉眼可见的闪耀着金钱的光辉,上面雕刻着茛苕叶,棕榈纹,玫瑰这样极具艺术性的植物图案,别问沢田纲吉是怎么认出来的,他已经不想回忆起被reborn压着学习这些知识的日子了。

  

  想到这,沢田纲吉四处张望找寻那个让自己安心的身影,却连个衣角都没找到,面前还有要用眼刀把自己活剥的瓦里安,身处陌生的环境,被锁在床上,情况可以说是非常糟糕了。

  

  “那个……”沢田纲吉颤抖着声音话还没说全就被斯库瓦罗的大嗓门下打断。

  

    “voi!!!小鬼,看清楚,这里是瓦里安总部!”

  

  沢田纲吉甚至没有反应过来自己怎么一觉睡到意大利,贝尔直接凑上来,手里拿着匕首把玩一边带着满满恶意说道:“xixixixixi,真可怜,被那个杀手抛弃了吧!”

  

  “是reborn带我来的?!”

  

  沢田纲吉惊呼,他是不觉得reborn会抛弃自己的,贝尔说的话他不用思考都辨认的出来是唬着玩的,他只是震惊于reborn居然趁他睡觉把自己丢到了瓦里安。

  

  就在这时,房门被敲响了,随后外面传来熟悉的声音。

  

  “十代目,您醒了吗?”

  

  “狱寺君!”沢田纲吉激动叫出声。

  

  一旁的贝尔啧了一声:“讨厌的家伙来了。”

  

  狱寺隼人听到沢田纲吉呼喊自己名字推门而入,然后就看到房间里的瓦里安众人围在十代目身边,那个小刀混蛋手里的匕首都要擦到他敬爱的十代目的脸颊。

  

  这都不发火就不是狱寺隼人了,理智线瞬间烧断,举起炸弹对贝尔怒吼:“你个小刀混蛋给我离十代目远点!”

  

  “xixixixixi,王子凭什么听你这个庶民的话!”

  

  贝尔将匕首转向狱寺隼人,瓦里安其他人也举起武器,随时准备大干一场的样子,沢田纲吉生怕他们真的打起来,慌张想要劝阻,试图扯开手铐,结果刚碰上去,左手也被牢牢拷住,甚至越来越多,直到把整个手腕都挂满才停止,速度快的叹为观止。

  

  这个火焰该不会是……云雀学长提供的吧!

  

  沢田纲吉欲哭无泪。

  

  reborn,你到底要干什么啊?!

  

  眼见着双方战况一触即发,突然,地面响起机器运作的声音,房间中间的地板打开一个洞,reborn站在小型通道电梯上升起,抚摸着列恩动作有着浓浓威胁意味,压着嗓音说道:“适可而止了,叫你们过来不是打架的。”

  

  这才过去多久,reborn已经把瓦里安总部都改造了吗?!

  

  话说xanxus知道吗?!

  

  沢田纲吉在心里吐槽,悄悄看了眼xanxus,对方没有任何反应。

  

  虽然表情很不爽,瓦里安还是收起了武器,狱寺隼人则是一个滑跪到沢田纲吉面前接着磕头致歉,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对不起十代目,是我的疏忽才让这些混蛋进入您的房间,还让他们伤害了您!我真是,太失职了!”

  

  沉重的碰撞声听得就疼,沢田纲吉连忙安抚狱寺隼人,想要拉住对方但双手被束缚而无能为力,只能大声劝阻。

  

  “狱寺君你快停下,你不用这样,而且我也没事,瓦里安他们没有对我做什么!”

  

  话说你们谁来把我放开啊,我还被拷着啊!

  

  “蠢纲,别这么没出息,自己想办法打开,三个月后你就要继承彭格列了,不要指望别人!”

  

  reborn对着沢田纲吉的脑袋就是一个爆栗,自从自己开始长大之后,再用脚踹就怕把沢田纲吉本就不聪明的大脑变得更笨了,所以这一年reborn改成用拳头了。

  

  不得不说,沢田纲吉的脑袋和他的拳头相性很不错,捶起来手感很好。

  

  “什么,三个月后继承彭格列?我根本就没听说过啊?!”沢田纲吉急着喊道。

  

  “除了你里世界所有人都知道了,包括你的守护者。”

  

  敢情他这个当事人是最后知道的吗?

  

  沢田纲吉张着口还想说些什么,但最后却放弃了,低垂着脑袋,整个房间都沉默了下来。

  

  就在昨天,他还在和伙伴一起在竹寿司吃寿司,回家后和蓝波打游戏,躺在床上想着之后的毕业典礼,过着吵闹但和平的日常生活,而一晚上,他离开了自己的家,自己成长的地方,来到了意大利。

  

  这一年时间,他被reborn逼着学习意大利语和里世界的历史,每灌输一个单词,学会一句话,了解一段历史,就仿佛向里世界踏出一步。

  

  他就距离彭格列越近。

  

  这无时无刻告诉着他,继承彭格列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reborn看着安静下来的沢田纲吉,心里叹了口气。

  

  他这个学生这一年都在抗拒成为黑手党首领,他不渴望权利与力量,对自己和伙伴陷入黑暗感到恐惧,只想和自己的朋友们每天过着热闹的生活,没有人比reborn更清楚沢田纲吉的想法。

  

  但这是不可能的,从他戴上指环的瞬间,命运就只有一条路可走,别无选择。

  

  与其让他还抱有天真的幻想而送命,不如狠下心让他快速掌握需要的知识,直接丢到意大利接触里世界。

  

  在这时候温柔只会害了沢田纲吉。

  

  或许沢田纲吉自己也感受到了,所以他才会沉默,没有质问他的老师为什么这么狠心。

  

  既然无法逃避,就只能面对,抱着拼死的觉悟在既定的命运中走出自己的路。

  

  reborn应该是想告诉自己这个吧,沢田纲吉想着。

  

  就像reborn了解沢田纲吉,沢田纲吉也懂得reborn看似乱来的行为背后对自己的教导。

  “阿纲,你已经没有选择了,”reborn蹲下身,沢田纲吉闻言抬起头,他们注视着彼此,“他们已经踏入这个世界,继承彭格列,你才有力量保护他们。”

  

  “而且这是他们的选择,他们从来不后悔追随你,你身为首领要回应他们的觉悟。”

  

  reborn说完就站起身对xanxus道:“接下来的两个月,蠢纲就交给你们瓦里安了。”

  

  “意思就是让我们随意了对吧。”

  

  斯库瓦罗抬起左手,义肢上绑着的刀反光。

  

  “啊,别玩死了就行。”reborn扯了一下帽檐,让人看不清他的神情。

  

  “reborn先生,我也要留在这里,不能让十代目一个人待在这里!”

  

  狱寺隼人从飞机下来看到十代目被丢到瓦里安总部就已经开始反对了,他更没想到居然要让十代目在这里两个月,他不可能放心。

  

  “狱寺你去彭格列总部,身为蠢纲的左右手,你要提前了解彭格列的运作,”reborn转头看向牙咬切齿的狱寺隼人,“他需要独立成长,而你也有自己的任务,你也不想蠢纲继承后脑袋空空每天被文件淹没,被长老会的家伙四处牵制吧。”

  

  狱寺隼人一顿,他无法反驳,他非常清楚reborn说的对,他的职责是辅佐十代目,让十代目成为首领也不会被压力压垮。

  

  但是,不能陪伴在首领身边,这一事实让他难以接受。

  

  “狱寺君,不用担心我。”

  

  一直沉默的沢田纲吉开口道,狱寺隼人立刻望向自己的首领。

  

  “要是想我了就来瓦里安找我,或者我去总部找你也行。”

  

  “十代目……对不起不能陪伴在您身边,如果这群混蛋伤害您了,请马上联系我,属下一定会立刻赶来,心电感应也可以!!!”

  

  狱寺隼人抓住沢田纲吉的肩膀,他要为首领分忧,为此,他必须离开对方。

  

  “xixixixixi,我们完全被当成坏人了。”

  

  “mo,没办法嘛,毕竟我们曾经确实是敌人。”

  

  “voi!给我安静一点!”

  

  明明是声音最大的……

  

  沢田纲吉想要捂住耳朵,但双手还被拷着,只能可怜兮兮的被斯库瓦罗的嗓门摧残。

  

  突然,“咔嚓”一声在房间内突兀的响起,随后,火焰直冲沢田纲吉而去。

  

  “十代目!”

  

  被火焰挡住视线,狱寺隼人大喊着就要冲进去,他对突然开枪的xanxus怒吼道,“混账,居然向十代目攻击!”但被reborn阻止。

  

  “走了。”

  

  “但是十代目!”

  

  “蠢纲需要锻炼,深刻的接触里世界,瓦里安是最佳选择,而且……”reborn话没说完,示意狱寺隼人看向被攻击的沢田纲吉。

  

  xanxus的愤怒之炎消散,随即燃起的,是耀眼澄澈的火焰,沢田纲吉不知什么时候进入了超死气模式,手铐被烧毁,双手终于摆脱了束缚。

  

  “喂,大垃圾。”

  

  xanxus睁开双眼,猩红与暖橙色相撞,一如指环争夺战。

  

  举枪指向那个他最讨厌的小鬼。

  

  “彭格列必须是最强的,如果不能做到,就给我做好死的准备吧。”

  

  “……请多指教,xanxus。”

  

  

  

  

  

  

  

  入坑七八年才第一次动笔写家教同人文,说真的,我很忐忑,家教对我的意义非凡,我一直害怕去写,害怕ooc,害怕故事无聊,害怕去写沢田纲吉,但最后还是下定决心去试一试,毕竟只有拼死过了才知道结果如何。

  

  尽量努力不去坑,平时太忙了,而且我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如果实在写不完了会把大纲放出来的。

  

  故事是接漫画原作一年后,稍微更改了一点就是阿纲还是十代目,没有新·彭格列一世(主要原因是名字太长了,狱寺我也习惯他叫十代目了)

  

  求求评论,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拜托了这对我超级重要的呜呜)

  

  彩蛋是一些这个章节的幕后故事,关于一些正文没提到的事情,例如玛蒙并没有加入吓唬阿纲的大部队里面,不在意大利的守护者们的事情,不影响剧情。

  

  

Tsu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Tsu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